阿满

懒癌咸鱼 工科大妈 秃头预警
中二不愈 提前养老 超级可爱

当我们看见未来的你(四)

⚠️请先阅读前文警报

⚠️**之间为视频内容



波风水门是个孤儿。


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幻想着自己长大后能娶一个他喜欢的女子,有一个两个三个孩子,早晨起来妻子会做好饭菜,自己和刚睡起的孩子一起刷牙洗脸吃饭,出门前他们会亲亲自己的脸,甜甜地说着“老公/爸爸一路小心啊”,出完任务回来进门他们会扑进自己的怀里说“你回来啦”。


这是那时孤零零的他看着别人所能想象的全部了。


真好啊,快点长大吧。

他想着。


然后的某一天,他终于遇见到了那个一头红发的女孩,彼时那人正站在树上笑盈盈地望着自己,说到


“你好啊,我是漩涡玖辛奈嘚吧呐”



再然后,他幻想中的妻子就有了名字,又遇见了老师,有了一群出生入死的伙伴,收了三个可爱的徒弟,孤零零的家里渐渐被填满了,于是,他便想,我的孩子一定想不到自己的老爸会有那种愿望吧,会笑他的吧,我啊,现在是最幸福的人啦。


水门记得画面上那个穿七代目袍子的少年,夕阳下泛着光的金发,意气风发,飘过的文字说那是他的孩子。

真好啊。


我和玖辛奈的孩子啊,成长为那样出色的少年了啊。


————如果那真是我们的未来的话,未来的自己要怎么教他呢,要不要稍微严厉一点,毕竟是未来的七代目,先教给他螺旋丸,长大一点教他飞雷神和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玖辛奈肯定不舍得自己的孩子受委屈的,绝对会溺爱他的啊,我一定要当很凶的父亲才行,怎么办,好烦恼啊。


影岩上的图案还在动着,忍者在疏散着平民,擅长封印术和控制术的暗部在代班等待指令,力求将可能重要的情报损失降到最小,长老在和三代周旋着询问情况。


————是我的村子啊。


新上任的四代大人如是想到,这也是我儿子未来成长的地方啊。


**

带土睁开了眼,迷茫的看着四周的山洞,他的记忆还停留在卡卡西带走琳的背影上。


“你醒了”


长发黑眼的男人从洞口走了进来。


**

世纪会面,诱拐现场

捕捉一只迷茫堍

堍哥黑化现场实录

卡卡卡卡快来看你的涂抹大吉没有死啊他在等你啊

吸我战场玫瑰

呜呜呜呜呜就我想哭嘛这之后就是悲剧开片啊


那是带土!


自从在那些字句里猜测到带土没有死的卡卡西一直盯着滚动的画面,他既想要那些画面快一点知道那个呆子到底怎么样了又想着慢一点万一不是自己想的意思呢。


————没死啊,真是太好了。


尚年幼的暗部伸手摸着自己护额下的写轮眼死死盯着画面上刚刚坐起的少年,那人毁坏的一半身体被不知名的东西填充了,那侧的眼睛空洞洞的,按着左眼的手不自主地更重了一点。


带土快来拿回你的眼睛吧,我配不上它啊,连你唯一要我保护的琳都没能做到。



少年想,再等等,等这画面播放完,无论真假,我都会去找你的,我配不上你给我的东西,对不起你托付给我的事情。


**


画面快速闪过了一组图片,带土被白绝压在地上看到琳被卡卡西的雷电穿胸,绝望地哭嚎着被拖回山洞。


时间流转,长大的带土看着斑闭上了眼,自己带上了螺旋状的面具,从远处看着木叶。


然后便是九尾怒吼的叫喊声。


九尾之夜。


**



我去我去堍哥堍哥你醒醒笨卡卡还在等着你

不要啊,你看见那么大一只黑绝了嘛,那是罪魁祸首啊

虐恋情深的苦情剧还是个大写的BE

斑爷闭眼前等待着再度归来的毁天灭地结果迎面来了一只柱间

不想看了,不是初代组吗,剪辑什么九尾之夜啊,最看不了四代夫妇利爪穿心后给太子留言的场面了啊啊

太子不哭你不知道你爸妈有多爱你呀哪怕全村没良心不爱你但你马上就有一只宇智波佐助啦

此时召唤团·深渊巨锅·藏和黑·洗不白快死吧·绝来鞭尸

带土要是心脏没种符,琳要是没被设计死亡,四代爸爸早晚会找回堍给我太子一个幸福童年的

太子不哭

想起太子幼年被全村无视没人照顾还被打被虐待四代夫妇该有多气啊救了一群伤害自己孩子的人还被利益化




评论(118)

热度(1419)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